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嗯…又碰到了我不想要的

第二个女生了,在这个科室的第二个了……

第一个见我一次就巴不得粘着我,见我一次就要亲口对我说一次喜欢我,甚至想摸我的脸然后被我躲开了,各种寻找机会想和我接触,好排斥啊……我都亲口吼对方说:我不喜欢你,你这样对我甚至让我讨厌你,麻烦以后不要靠近我。说了这三句话后,对方还是不死心,但是这几天我休班和她休班刚好错开,加上,这周也是在这个科室的最后一周,所以应该见不到了,在我刚舒一口气的时候……

第二个出现了,今天中午进更衣室,一走进去,我去……居然有个女生惊呼好帅,然后还跑来问我……那个我可以摸你的脸吗……然后还说昨晚做梦梦见她喜欢女生了,说完眼睛还眨巴眨巴的看我……我赶紧说了一句:哦这样啊我不喜欢女生。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的下一句是:啊如果你喜欢女生就好了……

我最近是……吃到粑粑了?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