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今天下午两点四十老师让我提前下班了

三点下班,老师想让我两点半走,但最后因为有其他老师的阻拦只能让我两点四十悄悄的走了,走了侧门,一抬头……哦……出太阳了
昨晚经历了一件很奇怪的事,睡了一觉,好像经历了一个世纪,而且发生了什么事我一点都不知道,像喝了忘情水,哦,不,应该是忘世儿水,四点半迷迷糊糊醒来什么事都想不起来了,我在哪里我是谁……就这么一个问题我还想了好久好久……
我是不是病了……

我觉察到我刚睡醒,那么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我昨晚洗澡了没有?我判断不出来了只好摸了摸身上的衣服,想知道自己换了没有,哦,我换了,可是为什么我没有换衣服了的记忆,谁把我的记忆偷掉了?
又或者……谁帮我换的衣服?
我身上的四件衣服变成了短袖,牛仔裤变成了睡裤……
我昨晚是不是喝酒了?
也没有啊
一睁开眼分明就能看到桌上的啤酒……

不知道为什么并不觉得可怕,
只觉得
啊我喜欢这种失忆的感觉

I. Like. it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