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孤独终老算是活下去的动力吧?

我有时候真的挺想走的,离开这个人世间,
而且最近这种念头越来越强烈,
有很长一段时间脑子里居然常常冒出一句话:听说林博林死了你知道吗?
多可怕,脑子里的这个你是谁……
但是最近好很多了,这句话没有出现过,
我开始在想,我能不能活过23岁,
生活越发没意思,
就连未来的火锅店也不能让我觉得快乐,
毕竟畅想未来只是一种假想,
而假想就是当下的不成立,
更像是泡沫,
连烟花都算不上,
烟花虽然易冷好歹人家也有过几秒钟的灿烂……
越来越不想继续下去了。
多么糟糕的一种状态啊。
甚至像是一种惩罚,一种小时候做错事后被置之不理的难受感,
比体罚更可怕的,是精神上的惩罚。
可是,谁在惩罚我呢?
是自己罢。
自己都不喜欢自己了,
邋遢丑陋脏兮兮一天一顿没有白天黑夜之分的我,
好像又痛快又痛苦,
而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痛苦是,忘记了哭的感觉,
我觉得自己好像就已经到了这种可怕的地步,
能哭出来就好了,
这样就能释放很多不明的不快,
可是我做不到……
没有出口,也没有缝隙,黑压压的狭小空间,连呼吸的空气都少的可怜,
连逃的欲望都没有了,
完全不想挣脱,也不想睁开眼看自己是个什么处境,
完完全全的在感受什么叫做苟延残喘,
以前身体是皮囊,还有灵魂,
现在身体是躯壳,灵魂已经出逃了。

我知道,我写这些话出来你会看到,可是阿徐你不要担心我,你只需要好好的考研和注意身体,你现在正是压力大的时候,我只是真的觉得喘不过气了,想说出自己的感受……我知道你懂。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