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今天晚班,在Icu实习的最后一天,
脾气很差的病人居然对我敞开心扉,还一个劲的说我们护士伟大,说以前不知道,以为护士就是打针发药,直到这次第一次住院进了Icu ,看到护士一直在抢救病人,不抛弃不放弃最后把病人抢救回来了让他很感动,就决定以后实习护士给他来几针,他都愿意,因为他不给实习护士上手的话,护士就得不到成长…
也就无法拯救生命…
他说他之所以脾气差是针对人的,刚刚给他操作的那个实习护士他是恨铁不成钢,态度太差了,不像我,脾气很好,以后一定是一个很棒的医务工作者…

谢谢他这么看得起我,也祝愿他早日康复出院…

转眼间还有三个多月,我就要实习结束了,然后考护士资格证和毕业考,最后还有一场清考,我就可以离开了。
天知道我多想离开……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