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以前我以为自己虽然不是才华横溢,
但也算是有点才华的,
可最近才觉醒,
并没有。
也算是自己给自己的一场考试。

我以为我能写点东西,譬如小诗或者小杂文,
但是现在提笔什么都写不出来了;
我以为我会弹尤克里里,但其实只会几种万能伴奏,
还有会按十几个和弦而已,
除此之外别无它,更别提指弹了;
我以为我是一个热爱说话的人,譬如演讲或日常交流,
但是我现在越来越不想再说话了;
我以为就算我什么都不会,但……起码我胆子大,
譬如我敢上台表演,无论是唱歌还是演讲,
可是我又错了,
我为了躲避未来未知不可测的只是自己臆想有可能会被说的举动,
我宁愿冒着最后被总带教逮住的危险,
也不敢打那个电话……懦弱至极……
嗯……
我要想想,我身上还有什么,
是值得让自己努力的。
也许努力这个词太大,那么,我就用改变当下这四个字吧……

我必须找出来,
否则我可能永远都在黑暗里。

太阳我不敢奢望……但是我想开灯。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