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写点字,再入睡吧。

早上一睁眼就发现今天出太阳了,
我好久没见过太阳了,
于是赶紧起床开窗把手伸出去想摸摸太阳,
可是我太懒了,不想出门,最后我选择了拿把凳子坐在窗边,让太阳花洒在我身上,啊……暖暖的,一起来被太阳亲吻的我,心情突然好像不是那么down了,甚至觉得开心多了。
脑子里开始思考,关于时间……
长远来说,
渴望时间快速流逝,因为不想再实习了,好煎熬,
当下来说,
渴望时间慢些溜走,因为当下是休班,一休班,我甚至不敢睡觉,因为一睡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所以,
我害怕时间太慢,也害怕时间太快,
而太慢和太快是相对的,
所以时间很照顾我,
它循规蹈矩的一点点走。
我和很多人一样,
希望它能,幸福快乐的时候走很慢,
难过伤心的时候走很快……

晚安。
2017年12月20日凌晨。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