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我他妈的!!!一个晚上醒了四次,每次睡着都是梦见你,像电视连续剧似的!!!
第一个梦,我走了很久,突然觉得想回头,就回头了几百米,一低头看到你一个人在食堂吃饭,你看到了我,对我招手喊我进去,我陪你吃了顿饭,结果你和坐在我后面的一个女生走了。
第二个梦,我在路上偶遇你,于是你让我陪你去沙滩,我去了,但是最后你和你的同学一起回了家,把我一个人丢在沙滩上。
第三个梦,你跟着我去教室上了课,但是你不和我坐在一起,你坐在我的后面注视我,放学了我想喊你走,却发现你早已经走了。
第四个梦,我已经是一个有工作的人了,梦中你有一个现实中根本就没有的哥哥,他被我遇见了,遇见的时候正好需要急救,是我用医疗手段救了他,并送到了医院,等我走出来看到你和你母亲,你们都没有看我,我就问,你还好吗,你没理我,我觉得受到了冷落,很心寒,大吼着,我救了你哥哥,你连一句谢谢都没有!!好,就算没有,你也不用这样不理我吧!我欠你什么了我!!!
然后……我对你说了,滚。
并吼着我一定会忘记你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说完转身就走了……
然后就醒了。
虽然我醒来后又逼自己入睡,想继续睡着,想和你道歉刚刚不应该凶你,想知道还有没有转折点,结局是什么,但终究是没有再睡着了。
也许这个就是结局吧……

梦里梦外我都再也不愿意承受这种思念了。

给我点时间,我一定能很快改变很快忘掉你,
不是谁没了谁就活不了!!!
Over 。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