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请让我梦见你吧(凌晨一点半)

不去找你或打探你的消息,
因为对你来说可能是种打扰,
而我也不敢知道,
你是幸福或煎熬,
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你离开我过得特别好。

我就像心功能三级的病人,
轻轻活动都会呼吸困难,
就连氧气都在嘲笑我所以渐渐变得失效,
所以拜托了
请让我梦见你吧。

让我梦见你吧,
哪怕一个背影也好啊,
让我梦见你吧,
哪怕一个声音也好啊,
让我梦见你吧,
哪怕只是一个有你的场景啊,
让我梦见你吧,
你一定每天都很快乐吧?

昨晚没梦见你,
于是思考了一天
我要如何才能在梦里看到你,
是不是一直默念你的名字到入睡,
就能在梦里看见你了?
我只想见到你啊……
哪怕梦里我们没什么交流,
你只是在吃热狗也行,我们只是路人也行……
只要能梦见你,什么场景都可以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