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我现在依旧不信。

我现在依旧不信时间可以带走什么,即使事实上它真的会带走点你以为带不走的人或事。
但如果它真的带走了,只能说明那一点也不重要,如果以你的生命为衡量的度尺的话,那么,那一点被你遗忘的就至多是一毫米不到的距离,因为无足轻重啊。

可我就是那么执拗、偏执的这么认为,当然也许还外加点死心眼一根筋,用阿徐说的话来形容就是:你是极端。

想想还真挺对,好比人陈赫出轨了吧,我就撑死自己都不看奔跑吧兄弟,其实这节目挺好的啊,但我就是排斥看到这个人。

虽然现在回想起过去觉得特别重要的人和特别重要的事,
会出现觉得已经不重要又或者根本已经忘记了的情况。
可是我觉得真正重要的事和人是不会忘记的。
比如,有件事,我无论过多少年我都不会忘记,
虽然年代久远,因为,

这是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

所谓遗憾,都是无法重来的,但是这种遗憾刻骨铭心,有关这件事的主角,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告诉全世界,我爱这个人,比要爱我的生命还要爱。
并且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
这个世界很多事情都要有但是,
这件事也不例外,
每每想到她,我的心口都会疼的厉害,好比现在。如果没有她,那么在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我的存在。
所以我相信并且清楚,时间不会带走一切,
它只是把好的沉积下来,不好的被岁月的海浪冲走,
把真正值得的留在你身边,
把让你真正动心的留在你心脏里,

这么说起来的话,还真有些去伪存真的味道。
类似于小平爷爷说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对我来说,

时间就是验钞机,没有它我们还真不知道什么才是真。
什么真心啊真相啊真诚啊等等都得以在时间的检验下揭开庐山真面目。

打字打到这里,又突然想到梁静茹有一首歌叫《爱久见人心》,大抵也和我说的差不多。

如果没有时间,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三分钟热度还是真的喜爱一样东西,因为真正的喜爱是会执着的。

今晚,我又拿出我的尤克里里出来练习了,我希望我能对它坚持,就算我练得不好,但是我不会冷落它,当然如果我真的冷落了,那也证明,我并不是真正热爱它,要不然我怎么会把它丢到一旁任由灰尘把它包围?

这样一想,马上又觉得时间真是个好东西,假如它是东西的话。

我喜欢了SHE这个组合已经11年了,从来没有变过,即使这期间出了多少大牌多少新星。

                                             2015年6月1号晚上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