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心情很差,但是不想诉说,因为不想传染给除我以外的其他人,只是觉得心很累,唯一庆幸的是我故意买的提前火车票没让我后悔,这个家真的让我很累,不是大人们在吵架,就是我和他们吵架,累得不想说话累得想变成一块石头累得想变成风飘走远去,我和我爸关系不怎么样,我妈每次给我打电话就是告诉我他们过的有多不好,每次都向我传达不积极的信息,回到家后家的氛围又很压抑,我真的想逃离这里,我害怕消极会把我变成另一个人……


唉我想自己出来工作

我想自己养活自己

我不想寄人篱下,哪怕是自己的父母

我不想被压迫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情

就让我慵懒的死在属于自己的床上,不再起来不再起来不再起来……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