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今天在阳光底下我穿了白衬衫

这周我值班的地方搞活动,
主题是物物交换,
我得在食堂门口值班,
于是,我遇见了一个头发很长,
然后波浪卷,笑起来的时候看不到眼睛的女孩,能用遇见这个词吗。
我不知道。
其实之前因为上台表演过尤克,
她知道我的存在,因为她是摄影社的社长,
当天表演的时候由她拍照,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后来她问了我的qq号咨询关于买什么样的尤克里里,我也热情的给她推荐了。
后来我工作的事务中心招新,她也来应聘成了志愿者,而我是学生助理。

于是在这次“物物交换”活动中,我和她一起值班,也算是有了真正交谈。
有了接触不代表有什么,
但是有一个转折点,
她认识我的舍友,前几天她就问了我舍友我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我舍友没回答她,回来转告了我。
后来的我很直接就和她说我喜欢的是女生,有什么问题不,让她有什么可以当面问,结果她来了一句:总觉得当面问会很唐突,我只是好奇,没别的意思。
她这个回答让我觉得她很有礼貌。
也算是闲聊,她告诉我她是双,言语中还透露着对我有好感的气息……我真的没有自恋……
聊到后来的我感觉很怪异,来了一句“意思是我可以追你?”,她居然回复说不定我们会在一起……

关于遇见,我和她这周才算是遇见吧。
蛮落落大方且有礼貌的女孩子,头发很长,每次见她都是穿裙子,爱摄影,而且摄影技术很棒,爱笑,一笑就看不到眼睛,有阳光的味道,买了喵叔叔的尤克里里,恩……还有什么呢。
暂时就这么多了吧。

祝你幸福。
我这周遇到的你。
一个和我无关的你。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