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对我来说,手术室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穿……护……士……服……
只露眼睛和双耳出来,造型酷就不说了!
而且没其他科室那么烦,
重点是,不用和病人交流那么多……
我承认,我是有些心累了

想到第一天混急诊,感觉还不错,
然而……第二天……我休班时来了一帮人要来揍我……
第三天来上班,护士长和我说了这事同时和我说无论如何她会护着我。
起因是因为我拔输液的枕头拔痛了他母亲的手……
但经检查并无大碍,就是正常的一个针眼……
第五天上班,有个脑子有问题的男人毫无来由的一直缠着我,我老师见状喊我进配药室躲会儿再出来。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急诊护士长和我说,她们也经常受委屈,但是只能忍气吞声,我也眼睁睁的看她们受过好多次委屈,好几次差点她们就被打了……幸亏其他病人拉着……

怎么说呢?
也许是我倒霉吧。
又也许……做护士态度好,尊重患者,有耐心并没有什么用……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