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突然想起来今天……
我姐对我说
你知道吗?小时候我把小熊发夹夹在你头上,被老爸骂死了,因为在他心里,你不是个女生,他不能忍受一个男生夹发夹,因为他太想要个儿子了,所以他完全把你当男的看,当男的养……
我姐夫听了就说
这也太过分了吧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啊怎么能因为重男轻女就把女孩子当男孩子养
我在一旁沉默

是啊从小我就穿着男生的童装,不仅小时候他们给我买男装穿,我自己长大后潜意识也是一个只能接受中性衣服,无法接受裙子高跟鞋水晶花的人……

写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想吐,应该是身体不适了,干呕了我好一阵……

好啦好啦睡觉去了晚安

2018年11月5日02:45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