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记录生活与心情。

20岁之前好歹也圆满且质实。

今天有个27岁的女生跟我说,她觉得很遗憾,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遇到过心动的人,听了这句话我觉得我好幸运。

下个月我就一不小心活了20年了,而我遇到过两个让我心动过的人。

第一个,分手理由:我对对方太好对方觉得太腻。,分手后刚好是放学,我走路回家,从教室一直哭到家门口,期间碰到班主任,她一直安慰我到校门口。

第二个,分手理由:异地。分手后我全身发冷坐在地上抽搐,那一瞬我感觉全身五脏六腑都空了,我就一心想着逃离以至于做了不少疯狂的事。

其实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我心动过,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过心动,仅仅因为对方条件不错就在一起,然后结婚生子过一生。

我也很感激上天能给我那么精彩的人生履历,让我觉得圆满且质实。

未来的日子也不知道还要自己走多久,可即使没有人陪伴,我也不会停下脚步。

© 冷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